对着扫帚说u̶̶p̶⚯͛

_colorful

【哈利波特幕后花絮上】

1.在原著小说中,哈利波特的眼睛是绿色的,而“哈利”的扮演者丹尼尔是蓝色眼睛。因为他的眼睛佩戴美瞳会有很明显的不适,所以影片中哈利的眼睛时而绿色,时而蓝色。绿色时,是丹尼尔佩戴美瞳或者靠后期调色完成的。



2.拍第一部的时候,“赫敏”艾玛有一个玩具小熊,而“罗恩”鲁伯特把艾玛的玩具小熊的脑袋拧掉了,然后艾玛追了鲁伯特好久,让他为她的小熊道歉~



3.“罗恩”鲁伯特试镜上这个角色的经历非常好玩。他一开始是寄照片给剧组,没收到回应,为了选上这个角色,他又给导演寄了一盒录像带。在录像里他穿着妈妈的裙子,模仿自己的女老师,还在唱着rap,最后废掉了六七盘录影带才终于录制完成。然后他就成功入选了,也许是导演发现了这个孩子身上捣蛋鬼一般的喜剧天赋~其实他平时是个很安静话很少的男孩子~



4.《哈利波特》的演员们为了演好巫师们挥动魔杖的姿势,都需要经过不断的练习,不停地挥动手腕。甚至到最后有一些演员不得不去医院治疗自己的手腕。



5.第三部《哈利·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》导演阿方索·卡隆性格急躁,容易发怒,他生气的时候喜欢骂脏话。然而片场小演员居多,都是心灵稚嫩的花朵们……为了不要带坏小孩子,剧组跟导演签订的合约里专门定下一条:“不许骂脏话”。

可怜的导演即使生气也要憋住,偷偷找一个没人的地方,用英国孩子们听不懂的西班牙语骂脏话。结果大人们都太看轻小孩子们的学习能力和模仿能力了!片场的孩子们后来都跟着导演快速学会了如何用西班牙语骂街……



6.导演阿方索·卡隆后来回忆,在拍摄第三部之前,他与哈利、罗恩、赫敏三位小主演见面时,要求三个人回去以后各自写一篇对自己的角色认知的文章。结果后来收“作业”时,女学霸“赫敏”艾玛写了整整十六页!“哈利”丹尼尔中规中矩,写了一页。而“罗恩”鲁伯特,他完全把这事给忘了……

三位小主演的反应可以说很契合角色了……

顺便一提,“赫敏”艾玛的功课每次都是A……



7.几乎所有去试镜的小朋友都对原著无比熟悉和热爱,当然,也有例外:马尔福的扮演者汤姆没看过原著就去面试了。

结果面试时,选角导演问孩子们:“你最喜欢原著哪个情节?”,其他孩子都不慌不忙,侃侃而谈。

没看过原著的汤姆着急了……恰好排他前面的孩子说最喜欢“古灵阁中的巨怪”那个情节,但是那个孩子说错了,其实古灵阁里的不是巨怪,而是妖精。

不过没看过原著的汤姆哪知道那么多,他脑筋一转,赶紧跟着说“我也是,那巨怪简直太棒了不是吗!”

然后导演早已看穿了一切,他笑了起来,觉得这个孩子就是他要找的马尔福了。



8.扮演“德拉科马尔福”的父亲"卢修斯马尔福"的演员詹森·艾萨克后来说:他之所以想要演这个角色,是因为他觉得”马尔福“汤姆这小子长得太欠收拾了,必须要演他的爸爸才能解气



9.其实”马尔福“汤姆私下很可爱,性格也很好。他喜欢钓鱼,还会带着主角三人组一起去钓鱼,他后来还在英国的南安普顿大学读了渔业……而且他少年时代的梦中情人是海伦娜·伯翰·卡特,这位女演员在电影中出演了他的,也就是马尔福的姨妈:贝拉特里克斯。



10.在电影第三部的最后,哈利为了保护教父小天狼星拼命对抗摄魂怪,并昏倒的那场戏,”哈利“丹尼尔太入戏了,他演戏的时候是真的昏过去了。后来拍摄结束,大家看他没有起来,之后是”小天狼星“的扮演者加里奥德曼抱着他把他拍醒的~

而且丹尼尔最崇拜的演员就是”小天狼星“的扮演者加里奥德曼,加里奥德曼知道丹尼尔喜欢音乐,特意送了他一把贝斯。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